不要哭了

I'M ON FIRE(连载中)

一篇也许会连载的乱七八糟小说文(?)

呜呜大家看的开心就好

我爱你们(殷志源的蹩脚中文)

预计可能会有小bug 我尽量不让他们出现


锲子

在和徐安琪吃完饭之后,殷志源以上厕所为由接了一通电话。

“志源啊,现在正在和徐小姐吃饭吗?”

“是的,韩先生。”

“她现在一点也没有怀疑你的事情吗?”

“是的,先生。”

“这次看来很认真啊,处了这么长时间。你也花了不少心思在这位徐小姐身上吧!”

“先生,您放心。她只是我最近用来解乏的罢了,过一阵子我和她自然会断开!”

“哈哈!既然你这么说了,那我就信你。不过你也知道咱们这里的规矩,你自己心里可要好好盘算清楚!”

“是,先生!请您务必放心。”

殷志源很清楚这通电话的意义何在,上面对他们的事情一清二楚,这通电话便是一记响当当的警告。他爱上徐安琪了,这是他不愿意承认的事实。爱这个字对殷志源来说无疑是非常的,爱使他心软,使他痛苦,这是他第一次可能也是他最后一次如此真挚的爱上一个人了。他掐灭了手中的烟头,调整好自己的状态,他想要珍惜这段一定会结束的爱情。

走到原来约定的地点,他却看不见徐安琪的身影。他正打算打电话给她,发现刚刚徐安琪传给他的简讯,说是家里有事,先走了。他叹了口气,能和她在一起的日子又少了一天。

他回到家,喝了一杯红酒,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。爱不仅让他痛苦心软,还会叫他失眠,自从认识徐安琪之后,殷志源就很少睡过安稳觉了。爱情与他来说一直是一种负担。

大约凌晨五点的时候,他刚刚有了一丝困意,突然一通电话打来,电话那头的韩先生声音有点沙哑,他不像以前那般从容,今日的电话里他好像多了几分犹豫,这从来不是他的作风。

“徐安琪死了。”



评论(6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