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哭了

I'M ON FIRE(连载)

第四章


房门虚掩着,不明的气氛和黑夜相得益彰,殷志源站在门口,他想他做好准备了。

他缓缓踱步到房子的客厅,凭借着窗外的路灯依稀辨别着这座房子的真容。

“你来的这么快,就这么想我吗?”

殷志源转过头去看着黑暗中的陈怿,她的骄傲在哪里都能被他目睹到,这几分骄傲在黑夜中更显她的姿色。怎么办,这女人一出现就勾起他无穷的兴趣。

不过他不能晃神,这是一场博弈,他得弄明白。

“这是你家吧,还是说,这你也是在骗我?”

殷志源摸着别在腰间的刀,向那个靠在墙边的女人逼近。他发现那女人在黑夜中的表情渐渐模糊,他倒是很期待她接下来的招数。

两人位置临近之时,陈怿主动贴向殷志源的身体,她眯着眼睛看着他笑,好像她是最无辜的犯人。

“我骗你什么了啊?你说说看?”

“你是谁?”

“....”

两人的双眼在黑夜中像是火焰被点燃,情绪被写在眼神之中,羞愤担心不忍悲伤一切都混杂在这无言的环境下,是时候该分出胜负了。

“林承云是谁?”

“我不会说的,你放心吧。”

陈怿用手轻轻掸去他西服上的灰,她假模假样的把戏他看的实在太多了。

“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sha你?”

她冷笑,把双臂环在他的腰间,轻吻着他的耳垂。

“对啊,你不敢。”

她在激他。

殷志源一只手抵在墙上,他把他的嘴唇覆在她轻柔的唇上,呼吸声在逐渐凝固的空气中缓慢加重,落寞像在消散,很久没经历过了,这样的感觉。陈怿伸手捧住他的脸颊,殷志源口腔内猛烈地回击,他等到了,就是这一刻,她最放松的时候。

他把刀刺入她的身体,在她毫无防备之时,空气中弥漫着血腥气味,她看着殷志源讪笑的脸,没想到啊没想到,他也是个狠角色。陈怿睁大双眼看着眼前的面容上十足微笑的他,她听到她手机铃声的响起,八成是林承云这个蠢货打的,殷志源知道她要作出行动了,在她还没回过神来之时,他用事先准备好的药沾上手帕捂住她的口鼻。

看着瘫倒在地上的那女人,他油然而生一种自豪感,那是这一个多月以来的报复,终于在今天,他赢过她了。

他循着声音找到手机,用陈怿的指纹打开了手机锁屏,给林承云发了条消息:在家等我,我马上就来。

通过他熟识的朋友,他找到了电话发出的地点。窗外的天空微微亮,他看了看时间,已经凌晨五点,他把电话放在陈怿的手边,他要用尽所有的方法羞辱她。


评论(5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