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哭了

殷志源&你 第一视角女友文

我坐在他的床边,看着他站在阳台上的背影。夕阳浅浅地落在他的黑色t恤上,像一幅漏光的相片  。他双手撑着栏杆,目光落在这快要下山的夕阳上,我听到他打呵欠的声音,他用手揉了揉眼睛,然后转头看向正在瞧着他的我,他又在因为我爱看他而笑我,我又在因为他因为这事笑我而笑他,隔着几米的距离我和他笑成了一团。

笑着笑着我突然就要向他走去,他也懒懒散散的走向我,背对着夕阳,用他慵懒的神情向我挤出一个有些怪异的微笑,我忍不住嘲弄他,这回他却出奇地不向我顶嘴。我轻拍着他的后背绕圈圈,他开始捣鼓我耳后的头发丝,夕阳下山了,可我们从不会下山。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